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
今天做了一个梦,我去了幼稚园为了看一个小孩,他的眼眶充满泪水,他说他很想妈妈。他的妈妈,由于和丈夫离婚了,自己顾不了小孩,把他送给别人领养。
看见这小孩哭了,我也哭了,而且心在滴血。我,爱找令一半,只要他对我好,就觉得自己喜欢上他,但非常了解,我不可能和他永久。但过去他不爱我,真是大幸,若他爱我,我们在一起,结婚,有了孩子,那么那孩子的命运,不是和那幼稚园的小孩一样?我问了自己很多问题,我要做这样的妈妈吗?和一个不能和我永远的人在一起吗?要顾不了孩子,送给别人吗?要让孩子看不见我而哭吗?或许久了,小孩忘了我,但他是收领养的那个,他会开心吗?我与孩子,真的要这样的生活吗?
将来,不能说爱就爱,应该问自己,要和他永久吗?不是‘先和他在一起,以后的事以后打算’吗?这世界那么大,有很多很多更好的,我只要他吗?觉得他够爱我吗?不是三分钟热度吗?他真的很好吗?不是个骗子吗?将来,不会打我,不喝酒,不抽烟吗?会和他白头谐老吗?能和他度过各种障碍吗?不会让自己的孩子招收那幼稚园小孩的命运吗?
若答案都是是的话,我才能和他在一起,加油吧!



歌 林 多 前 書 13
4 愛 是 恆 久 忍 耐 , 又 有 恩 慈 ; 愛 是 不 嫉 妒 ; 愛 是 不 自 誇 , 不 張 狂 ,
5 不 做 害 羞 的 事 , 不 求 自 己 的 益 處 , 不 輕 易 發 怒 , 不 計 算 人 的 惡 ,
6 不 喜 歡 不 義 , 只 喜 歡 真 理 ;
7 凡 事 包 容 , 凡 事 相 信 , 凡 事 盼 望 , 凡 事 忍 耐 。
8 愛 是 永 不 止 息 。

2 comments: